
今年錯過了三芝天元宮的櫻花季節,好想去可是時間卻無法趕上花期
日前打掃新家的時候,有天走路去大賣場採買清潔用品,
突然發現停車場牆邊竟伸展著一株櫻花樹
哇~~這真是太驚喜了~~
隔次採買特別帶了相機拍照
從圍牆裡頭看並沒有特別美

但是從圍牆外側看,卻非常的茂盛,非常的美
這棵櫻花樹真是懂得吸引路人,把最美的那一面呈現在圍牆外

沒有去三芝很遺憾,但能夠在市區裡看看櫻花也是大大的滿足呀
圍牆邊的櫻花,就這麼獨自茂盛的綻放
雖然只有一棵,雖然不是很大棵

但是粉嫩的花朵佈滿了整個的枝頭,站在樹下令人捨不得離去

好可愛

賞櫻似乎成為全球性的風潮了,今年華府的櫻花也好美,
新聞的畫面上,微風吹過,大家走在櫻花雨裡,真是一幅如夢似幻的美景

在自家門口賞櫻花也是一種幸福

希望她一年比一年漂亮

採購完天黑了,好想把整棵樹搬回家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