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元旦假期沒有外出,在家最大的樂趣就是抱著MINI囉,
坐在電腦前收信,突然發現MINI在發抖,耳朵抖~~抖~~抖~~
所以就拿出格子圍巾想給牠包暖暖
不過,身上多了東西,MINI很不高興

就像戴上外出繩一樣,黏在沙發上不會走路.....![]()

黑貓先生好心幫牠做了造型![]()
![]()
有點西南少數民族的風味![]()

新娘子造型![]()

嬉哈風~黑人小辮子.露耳造型

拍拍手....好漂亮喔....不可以生氣喔![]()

可是...實在太好笑了,一直笑......然後........MINI就生氣了![]()

很吃力地爬上黑貓先生的肚子上

一付很委屈的樣子.....(又不是我做的造型
...我只是笑而以啊...)

完全不想理我

為了要鼓勵MINI,就拿出牠新的最愛.......蛋糕盒的繩子
還是可以活動的啦,雖然動作有點笨拙![]()

新的一年開始,黑貓先生買了好吃的蛋糕,安慰我前一天沒有吃到大餐的心情
外表不怎麼樣,不過內在很實在,
原味不加色素香料的芋泥,好好吃喔

- Jan 07 Wed 2009 11:23
-
圍巾裝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