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中橫公路現在建設的非常好,全線都雙向,十分好走,
除了和社附近正在進行部分施工,其餘路段都非常平整
只是現在這個季節,夜晚時分行進非常寂寞,前後不見車影
,
若是一個人駕駛,應該會越走越害怕![]()
早晨天氣非常晴朗,還可以望見附近的山頭,
依據地圖,遠遠的這兩座山頭後面應該是祝山

山區都是美麗的針葉林

小路邊這一棵松樹長得特別翠綠

不知名的植被植物,紅綠相間很美麗

不知名的小花,附近整個路段,就這麼一朵,很稀有喔
......((確定它是真花,不是假的))

小樹也穿上了毛衣了![]()

很艷麗的黃色不知名花,卻不禁聯想到蜘蛛的腳![]()

這個大家都認識啦!!向日葵囉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它是假花![]()
美麗的倒吊花朵,有些花瓣凍傷了,這一朵最漂亮

這是法蘭絲此行的紀念物,拾獲小松果兩顆,其實樹上還有很多啦!!

朗朗晴空維持不太久,晌午時分就陸續出現雲采,這是秋季常見的高卷雲

午後濃密的雲霧隨即襲來,陽光不見蹤影,高山氣候變化令人不得小覷

樹齡應該有4、500歲的大鐵杉,非常的美麗,很慶幸有拍下這一張
在大鐵杉的附近還有幾顆杉樹也是長得非常漂亮

大鐵杉是此行拍下的最後一張照片,其實山區還有好多好多的美景
因為行程過於匆忙,途中不慎遺失了備用電池
,
好多風景都沒辦法拍下,真是扼腕![]()
只好期待下次囉~
午後起霧時,拍下了一段畫面,擷取一小段出來,可以看到雲霧移動得非常快喔
{###_asaka369/13/1948844385.flv_###}
- Nov 23 Sun 2008 03:31
-
很冷也要拍照-2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