翠薪越南餐廳其實很久以前就注意到了,也常常經過
但黑貓先生始終都沒什麼興趣,所以一直無緣進去吃

咪你回了娘家以後,家裡空蕩蕩的,生活頓時悠閒了起來,
下班不想急著回家....因為家裡沒喵喵在等
黑貓先生擔心我會很落寞,粉好心的帶我上館子去
本來是要去銀座,但銀座正好在搬家,尚未重新營業
於是就去提了好幾次的翠薪吃吃看

菜單很大一本,菜色也很多
但兩個人其實很難點菜,點太多一定吃不完
所以就依照店家的招牌菜點了幾樣

首先上場的是生菜
這是要搭越皮炸春捲吃的



越南炒河粉
這個味道蠻特別的,可能是第一次吃越南菜,所以很難形容是什麼味道



蝦醬空心菜
看到這盤就開心了,每天吃飯青菜是絕對不能少的,這份量蠻多的



越皮炸春捲
這個是可以包生菜吃的,基本上我是不愛吃春捲的,總是有油膩膩的感覺
但是加上生菜以後,整體味道清爽不少



這道菜的名字好像叫豬皮腸粉,但是沒看到有豬皮啊
內餡是帶點酸味的,跟一般港式口味的腸粉大不同





咖哩雞麵包
這道咖哩跟泰式咖哩差蠻多的,有很濃的香茅味道,但是口味蠻淡的
不像一般放了椰漿的南洋咖哩那麼濃郁


這個麵包出乎意料的好吃
外皮很脆,裡面卻非常綿軟,味道非常單純,沒有牛奶味,也沒有奶油味
就是很單純麥子的味道






整體上來說,都蠻好吃的,但口味上還不是很習慣
這家餐廳菜色非常多,還有好多都好想吃吃看,
涼拌雞絲也是招牌菜,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~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rances13579的部落格 的頭像
frances13579

frances13579的部落格

frances13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 79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