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夜送朋友回家,順手帶了相機和飼料,想在回程時去看看浪貓,
果然今天運氣不錯呢,瞧見了好多隻!!
停好車往貓貓路線走去,馬上就瞧見牆頭上一隻圓滾滾的虎斑,
戒心頗強,一直打量著我跟黑貓先生

放下一小把乾乾後,咦....牠為什麼一直望右邊看??

搖搖手中的乾乾,前方車底下又冒出一隻虎斑張望著,好吧~~那就往固定聚集地前進吧
果然又瞧見了兩隻

第一隻瞧見的也跟了過來~~((老覺得牠臉很臭...
))

不知今天有沒有人來餵食過?先放下一小把乾乾,這隻中型虎斑就先吃起來嚕

有兩隻在上面張望著,長得好像,分不出來誰是誰
![]()
車底下白肚子的米克斯也靠過來一起吃了

後面有隻小三花,應該是今年小貓潮時出生的,颱風過後似乎長大了一圈呢
真是越大越標緻啊
....(我猜牠是小女生)
但不知道為什麼,大貓總是不讓牠過來吃,一掌揮過去...
,牠只能遠遠坐在後方等著

為了降低浪貓的戒心,索性坐下來,牠們也很好奇,爬上頭頂的圍牆看著我
可是很好笑的是,只要對焦的LED燈一亮牠們入鏡就變這樣....臉都看旁邊,屢試不爽

在這個時後,不遠處也有兩隻在喵喵地叫著,可是看不見在哪,只好多放些乾乾在地上,
看牠們吃得差不多,該回家嚕,兇臉貓馬上也往前走,應該是要去散步吧!!(我想)
回頭一看....啊!!....牠們全都偷偷摸摸的跟在後面耶,是想知道我家住哪裡嗎?! 呵呵
那一雙雙的貓眼簡直比氙氣大燈還亮
瞧那躲躲藏藏的小碎步,真是非常的可愛!!
果然今天運氣不錯呢,瞧見了好多隻!!
停好車往貓貓路線走去,馬上就瞧見牆頭上一隻圓滾滾的虎斑,
戒心頗強,一直打量著我跟黑貓先生

放下一小把乾乾後,咦....牠為什麼一直望右邊看??

搖搖手中的乾乾,前方車底下又冒出一隻虎斑張望著,好吧~~那就往固定聚集地前進吧
果然又瞧見了兩隻

第一隻瞧見的也跟了過來~~((老覺得牠臉很臭...

不知今天有沒有人來餵食過?先放下一小把乾乾,這隻中型虎斑就先吃起來嚕

有兩隻在上面張望著,長得好像,分不出來誰是誰
車底下白肚子的米克斯也靠過來一起吃了

後面有隻小三花,應該是今年小貓潮時出生的,颱風過後似乎長大了一圈呢
真是越大越標緻啊
但不知道為什麼,大貓總是不讓牠過來吃,一掌揮過去...

為了降低浪貓的戒心,索性坐下來,牠們也很好奇,爬上頭頂的圍牆看著我
可是很好笑的是,只要對焦的LED燈一亮牠們入鏡就變這樣....臉都看旁邊,屢試不爽

在這個時後,不遠處也有兩隻在喵喵地叫著,可是看不見在哪,只好多放些乾乾在地上,
看牠們吃得差不多,該回家嚕,兇臉貓馬上也往前走,應該是要去散步吧!!(我想)
回頭一看....啊!!....牠們全都偷偷摸摸的跟在後面耶,是想知道我家住哪裡嗎?! 呵呵
那一雙雙的貓眼簡直比氙氣大燈還亮
瞧那躲躲藏藏的小碎步,真是非常的可愛!!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